团团的矢车菊

【大秦抽卡帝国】咕哒咕哒稷儿偷渡记

本来是想写冬木或月海原那种完整设定型月圣杯战争的,结果fgo抽杀生院大暴死脑子一热成了无逻辑无厘头短篇,实际上是本非酋的发泄产物

氪金抽卡手游fate/grand order设定注意

顺便奶一口设定正常的rider政哥早日实装
_____________________
“稷儿住手吧!算公叔我求你了!再这么下去大秦库府就要掏空了!——王兄华弟助我!”嬴疾死死抱着张牙舞爪挣扎着正往召唤阵再撒一桶圣晶石的嬴稷,一边苦口婆心,一边求救兵,这败家小子!
“不!无论什么样的白起都是我的!我的!公叔你和二舅都能帮我把年轻漂亮的白大哥弄(追)到手了我要英俊威武的白将军有什么错!”嬴稷当然不会死心,趁叔父一个分心“哗”地把整桶花花绿绿的石头倒了出去。任务系统送的SR怪我咯?正在厨房煮汤的assassin白·年轻漂亮·lily·起扭头打了个喷嚏,今晚多出来的一份给魏兄吧。
闻声而来的赢驷费了老大劲把桶夺下来,瞅了一眼,好小子,空的。“够了!我大秦‘库府’(其实只是个房间)是用来藏书藏宝不是给你堆绿方块!”随他咚一声把桶用力搁地上的一声呵斥,见爹怂·稷被唬得抖三抖,一张金灿灿的呼符从广袖里滑了出来。可稷宝宝不甘心,稷宝宝有小情绪了,嘟哝着顶了句嘴,“有满级宝具张相国还能溢出盘子给荡哥哥换甘太傅的父王是不会懂的……”“……你!”嬴驷早知道这臭小子脾气随娘,还是被怼得一额头青筋。
严君老天使吭哧吭哧把刚才的圣晶石变的狮子玩偶、春【】药、魔力计扫出来装麻袋准备打包送给某奸商,哦,这次还出了个耍宝石的双马尾姑娘概念礼装,回头捎给那小子的“白大哥”带上。
谁也没注意到方才那呼符落入召唤阵时,闪现的彩色光圈。
“saber(剑士),白起。你就是我的‘王上’吧?我就是你的剑,尽管吩咐臣下就好。”低沉浑厚却不威压的嗓音响起,偷渡成功的非酋稷再也顾不上什么君王威仪,“嗷儿呜~寡人想死你了白将军”地把白起扑了个趔趄,“白将军,寡人的白将军……”无视白起无奈不解的目光在对方的白色对襟上蹭啊蹭……
“有点出息好吗。”饶是肉麻大手的社会你驷哥也不忍直视了。
——可能是TBC——
这只SSR婉的初始灵基参考崛起邢舅初登场的便装,对,提“裙角”那个

初次产粮,手机码字,牛头不对马嘴,惭愧惭愧_(:з」∠)_

评论(10)

热度(53)